• 思缘论坛首页
  • 思缘图库
  • PS教程
  • 论坛搜索
  • 下载记录
  • 每日签到
  • 设计软件,PS下载
  • VIP素材区预览
  • VIP素材区下载
  • 缘分币充值
 27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海报设计] 音乐海报练习,自觉不是很满意

音乐海报练习,自觉不是很满意



[ 本帖最后由 thera76 于 2015-1-11 16:39 编辑 ]

TOP

说句不成熟的意见:

第一,元素重复了,失去了层次与重心…………简单来说,下面的城市,是剪影效果,上面的人物,还是剪影效果,而且两者的颜色一致,那么,作为背景的城市跟作为主体的人物,在视觉上,是处在一个平面内的。缺少了层次感,也就失去了作品的重心……

第二,在颜色的选取上,整体背景颜色是浅蓝色,人物却是摇滚的,明显不搭调,既然是摇滚的,你尝试一下比较激烈的色彩搭配,比如深红色,或者墨绿色……

楼主试试这样设计:以比较烈性的颜色打底,整张图,就一个巨大的人物剪影,下方用反白显示建筑剪影(或者完全去掉),点缀彩色光圈,文字就写在人物身上……

呵呵,不成熟的想法哦,因为很多时候,想的跟做出来的完全不一回事,所以我也只是想想,提出一种构思给你做参考罢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月下飛行 缘分币 +4 谢谢支持,辛苦了. 2015-1-23 14:10

TOP

恩楼上点赞~

我只是觉得=3=
架子鼓呢!!!

而且你也可以把两边的元素交叉着放啦,不要一边全是蹦跶的……

为啥我觉得~背景颜色偏紫红一点儿会更有炫动的效果?~【更符合素材的内容啦】
推荐你也可以用一个小彩灯【舞厅效果】

然后感觉整个风格都会不一样了OTZ
我只是觉得更适合你的素材咩~

蓝色背景的话比较适合小清新,音符神马的

TOP

背景的小清新风格和人物剪影的颜色不太搭。背景可以换个深点的其它颜色。
然后用渐变做几条矩形,放射模糊一下放人物后。

整个圆圈,其实可以用半圆的,边缘羽化一下,变化下角度,文字部份也要再处理一下。

TOP

圆的不要太多,简明一点,要有对比强烈的感觉,注意颜色搭配要协调

TOP

元素分布太均匀了

TOP

根据上面的意见大概改了改,还是不咋地,就这样吧。。。


[ 本帖最后由 thera76 于 2015-1-18 18:56 编辑 ]

TOP

给人感觉太乱

没有重点。

TOP

引用:
原帖由 thera76 于 2015-1-18 18:45 发表
根据上面的意见大概改了改,还是不咋地,就这样吧。。。
3223135
二楼给你的参考很好,怎么不试一试呢

TOP

我觉得把建筑换个颜色比较好 比如 天蓝色

TOP

 27 123
发新话题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版权隐私 合作站点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 管理团队

工信部备案:沪ICP备09005587号 苏州市公安局备案编号:32058302001042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5-2015 www.Miss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