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公告] 思缘论坛加入VIP会员和缘分币充值说明【VIP可免回复下载全坛素材】【2015年3月修正版】 [打印本页]

作者: 爱你不要你    时间: 2015-3-11 17:54     标题: 思缘论坛加入VIP会员和缘分币充值说明【VIP可免回复下载全坛素材】【2015年3月修正版】

引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论坛的贡献,由于大家对论坛的厚爱和支持,随着论坛一天天在壮大;但是严峻的问题也是一点一点的考验着我们。资金问题,一直是制约和限制我们发展的最大难关,我们相信很多人也知道,本站是个人网站,而我们都是打工族,从买服务器到升级服务器,一直都是非常严峻的问题,所以思缘论坛开始开设论坛VIP组,把那些曾经对论坛做出贡献的朋友加入到此组。享受高级待遇。所有加入论坛VIP费用全部用于建设论坛
引用:
随着思缘论坛已经走入了第十个年头,我们一直在努力把论坛的用户体验做的更好,今年年初开始我们有重新完善了两个非常重要的功能,让VIP贵宾会员更加方便的使用论坛。其他方面的事情我们就不多说,先和大家说一下3月份修正后的VIP会员特权。
引用:
大家在加入VIP的时候有什么问题咨询可以联系管理员QQ,交易完成之后请务必通过QQ,阿里旺旺或者论坛PM联系管理员告知论坛用户名。
论坛管理员QQ号:[qq]281121366[/qq]和[qq]305237527[/qq]
引用:
思缘论坛VIP会员八项特权如下:

①、可免费获得高额缘分币

加入1年VIP可以获得11000缘分币(价格为200元)
加入1000天VIP可以获得26000缘分币(价格为400元)
加入永久VIP可以获得100000缘分币(价格为1000元)


②、VIP会员免回复可以查看论坛的所有资源,也就是说VIP会员以后不需要回复即可查看论坛所有需要隐藏回复的帖子。

③、VIP阅读权限为150,下载各个大区的素材不会受到权限的限制,而且有专属的VIP素材区,VIP专属素材区精选了各行业平面素材、影楼素材、淘宝素材和PS素材经典素材,还有各种素材的打包集合【VIP素材预览区:http://www.missyuan.com/forum-44-1.html】,加入VIP后可以直接进VIP素材区【VIP素材区:http://www.missyuan.com/forum-123-1.html】;

④、VIP会员在参加思缘学堂招生的时候不受权限和积分限制,只要满足PS方面的要求即可;VIP会员上传附件不限制日大小,单个附件上传也是论坛允许最大的尺寸,签名长度超大字节500,短消息信箱200等等尊贵特权;

⑤、加入1000天和永久的VIP可以获得VIP专用勋章一枚【】;

⑥、加入VIP可以获得免费改论坛用户名特权,1年VIP可以免费改用户名一次,1000天和永久可以免费改两次;

⑦、VIP会员另享受VIP群服务,加入VIP会发信息告知群号,加入此群享受特权,第一时间获得新素材更新的地址;

⑧、VIP会员如果在其他素材网站看到的素材,而在思缘没有,可以在我们的VIP素材区专贴提交地址,我们会尽力帮助下载【不包括RMB购买的素材】。


特别提醒:
捐款加入思缘VIP会员和积分充值是您对思缘的认可和赞助,完全出于个人自愿,您的赞助并不是商业交易行为!
引用:
如何购买思缘论坛VIP会员:

①、淘宝担保交易,直接拍淘宝店铺产品即可;上面三个是VIP,如果不需要VIP只需要缘分币,可以选择下面三个





②、银行转帐购买

中国工商银行卡号:6222 0010 0110 5752431
户主:景昊
开户行:上海市中国工商银行静安新城支行
*注:此银行已经开通网上银行,可支持在线、跨行转帐!

注:使用银行汇款的会员,在汇款时候请在汇款数目后加一点零头,比如100.1101等, 这样我们方便确认!

③、支付宝直接转账

支付宝帐号:jinghao1314520@163.com
支付宝姓名:景昊
引用: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发贴之前请参照各区版面规定,否则我们有权利删除您的帖子。严重直接封ID,也请广大会员珍惜自己的ID。希望大家也可以理解我们,论坛的安宁是靠大家一起来维持。
所有的VIP会员和论坛会员,禁止将缘分币和RMB之间交易,交易方式为淘宝,拍拍等网点或者其他交易平台,缘分币交流仅在论坛内部交易和论坛交流区参与虚拟币之间交易。

作者: 追随班得瑞    时间: 2015-3-13 18:48

这个vip不错 哦 蛮想加入的~再考虑考虑
作者: D7000    时间: 2015-3-17 19:48

关注中  关注
作者: 龙の猫    时间: 2015-3-20 16:36

改了规则啦。

[ 本帖最后由 龙の猫 于 2015-9-20 22:22 编辑 ]
作者: flfh928    时间: 2015-3-20 17:40

关注中  关注
作者: 胡东升    时间: 2015-3-20 22:18     标题: 回复 地板 龙の猫 的帖子

关注一下,是很方便
作者: xiaoqianyunfei    时间: 2015-3-22 14:30     标题: 关注一下

关注一下了
作者: zhangqichao    时间: 2015-3-23 09:56

怎么赚取缘分币啊,
作者: femini    时间: 2015-3-30 20:09     标题: 回复 楼主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我就喜欢这样的论坛!!!
作者: 枫叶自飘零    时间: 2015-4-3 08:37

怎么赚取缘分币啊,
作者: 樂波波    时间: 2015-4-6 08:17     标题: 回复 楼主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我先想想
作者: dengchen    时间: 2015-4-30 13:42     标题: 回复

恢复就可以下载了吗
作者: fenggouxiaxia    时间: 2015-4-30 16:17

这个vip不错 哦 蛮想加入的~再考虑考虑
作者: qq1402057343    时间: 2015-5-4 13:18     标题: 回复 楼主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关注中,考虑考虑
作者: 596435306    时间: 2015-5-5 22:32     标题: 回复 楼主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学习了。。。。。。。。
作者: 楚妆    时间: 2015-5-22 15:44

怎么赚取缘分币啊
作者: a012    时间: 2015-5-25 17:43


作者: xiaomao19821215    时间: 2015-6-7 16:03

关注一下  不错  呵呵
作者: 君仪    时间: 2015-6-9 07:59

认真回帖,参与教程学习,认真做作业,时间也可以换缘分币的
作者: fcdfm495    时间: 2015-6-22 10:54

考虑中
作者: 可爱滴晶晶    时间: 2015-7-6 21:54

同问,怎么赚取缘分币?
作者: 什么小玖玖    时间: 2015-7-8 17:22

  存钱ing

只够买最便宜的
作者: wang1863    时间: 2015-7-16 23:41

我先熟悉贵论坛。
作者: xiaoaimm    时间: 2015-7-23 22:01

好像等级太低,不能在这个板块签到
作者: iverson_shin    时间: 2015-8-1 22:57

刚关注,挺不错的地方,很好的平台。
作者: duanduan_ok    时间: 2015-8-4 14:06

10年前就来过了,可是时隔10年 账号都忘了。。。。开启新人模式。。。缘分币啊 怎么赚》
作者: yszjh1    时间: 2015-8-9 06:43     标题: 签到啦,上班去。

签到啦,上班去。
作者: HR_Wong    时间: 2015-8-10 14:41

关注一下,是很方便
作者: 旅寄    时间: 2015-9-1 12:30     标题: 回复 10F 枫叶自飘零 的帖子


作者: yui001    时间: 2015-9-6 15:15

好难赚取缘分币啊 abc::05
作者: 一狸血    时间: 2015-9-16 15:36

进来看一下,吓要钱啊
作者: 大言    时间: 2015-9-28 11:33

我觉得条件允许了 我会开一个会员
作者: wqj87782    时间: 2015-9-30 11:25

第一次发贴,强烈支持思缘
作者: 顾婉莹    时间: 2015-9-30 14:23

这个会员制很好,只是我刚刚接触PS,还 不太会用,也还是初级会员, 等熟练了,等级升高了再加了VIP,一定时刻关注
作者: 安°    时间: 2015-10-11 14:23

我居然点错了,唉

[ 本帖最后由 安° 于 2015-10-11 14:31 编辑 ]
作者: ajkl9iQn    时间: 2015-10-11 16: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木生转手绘    时间: 2015-10-14 08:18

学习一下,不错的教程
作者: 妍落飞    时间: 2015-10-17 11:01     标题: 回复 楼主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这个vip好,价格让人犹豫啊!
作者: 妍落飞    时间: 2015-10-17 11:13     标题: 呵呵

喜欢、欣赏这个网的经营方式,感性的犹豫价格啊!
作者: 紫月聆听    时间: 2015-10-22 10:05     标题: 回复 地板 flfh928 的帖子

关注中  关注
作者: 橘茶味    时间: 2015-10-25 15:07

打酱油
作者: HANBAO9988    时间: 2015-11-1 11:10

关注中  关注
作者: HANBAO9988    时间: 2015-11-1 21:47

奇山异水张家界暨市五运会活动
作者: 寻常女子    时间: 2015-11-16 23:12

第一次,感觉很还不错。希望以后玩的愉快,学的开心。
作者: 嘿玫瑰    时间: 2015-12-1 09:22

只想问问一次性发放补助的链接在哪里
作者: 呦呦。    时间: 2015-12-3 17:53     标题: 回复 板凳 龙の猫 的帖子

什么规则啊!
作者: jay茜茜    时间: 2015-12-9 21:49

缘分有什么用呀
作者: ClearInk    时间: 2015-12-11 11:28

关注一下 支持
作者: abcd9296    时间: 2015-12-15 15:21

学习与交流的完美平台
作者: 慷慨淋漓    时间: 2015-12-15 16:32

是要购买吗缘分币,怎么弄啊有点不明白
作者: 风萧萧135    时间: 2015-12-15 20:50

怎么赚取缘分币啊?? abc::02
作者: hy093348    时间: 2015-12-16 18:09

想提高服务质量收费是必然,可以接受。
作者: 呦呦。    时间: 2015-12-21 11:36

不小发错了不好意思

[ 本帖最后由 呦呦。 于 2015-12-21 23:14 编辑 ]
作者: mylove77    时间: 2015-12-29 23:37     标题: 心累

abc::08 abc::08 怎么赚缘分币啊
作者: nwy1234    时间: 2016-1-4 21:49

关注中  关注学习与交流的完美平台
作者: xn10101110    时间: 2016-1-13 11:59

来赚点币啊 abc::07 abc::07 abc::07 abc::07 abc::07 abc::07
作者: xn10101110    时间: 2016-1-13 12:00

能赚几个啊   我还差4个呢
作者: xn10101110    时间: 2016-1-13 12:00

马上好了  顶顶顶
作者: cnc46003    时间: 2016-1-15 08:15

看来我得搞个永久VIP abc::01 abc::01 abc::01
作者: funseed    时间: 2016-1-16 17:38

缘分币来啊。。。。。。。。
作者: 字痴墨狂    时间: 2016-1-31 23:08

怎么赚取缘分币啊,
作者: HANBAO9988    时间: 2016-1-31 23:19

猴年第30天来签到。。
作者: daxiong061    时间: 2016-2-3 15:08     标题: 回复 楼主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我来签到啦 超前排
作者: 暖沙    时间: 2016-2-9 19:31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999 才可浏览


图片附件: 妮璐-1.gif (2016-2-9 19:31, 426.9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3372913



图片附件: 妮璐-2.gif (2016-2-9 19:31, 238.5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3372914



图片附件: 妮璐-3.gif (2016-2-9 19:31, 261.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3372915



图片附件: 妮璐-4.gif (2016-2-9 19:31, 210.0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3372916


作者: yanjingxuan    时间: 2016-2-16 11:31

很喜欢,攒钱冲终身
作者: 袁敏敏    时间: 2016-2-20 15:38

猴年来签~~
作者: klgyc19870205    时间: 2016-2-22 13:31


作者: refinewa    时间: 2016-2-25 11:52

关注一下很不错啊,新人求赚积分啊
作者: jlspzl    时间: 2016-2-25 23:25

持续关注中~~~
作者: shirley4530    时间: 2016-2-26 07:45

有按月收费的VIP吗
作者: HANBAO9988    时间: 2016-2-28 22:05

关注中  关注
作者: 王禧年    时间: 2016-2-29 09:15

关注中,思缘加油!
作者: yt1648    时间: 2016-2-29 18:51

只有花钱进vip才能有缘分币吗
作者: qwe8693545    时间: 2016-2-29 20:03

abc::07 abc::07 abc::07
作者: lk59273211    时间: 2016-3-1 18:57     标题: 回复 藤椅 D7000 的帖子

有加入VIP的冲动呢
作者: HANBAO9988    时间: 2016-3-1 23:00

2016年 3月1日  签到
作者: 起风了i    时间: 2016-3-2 17:52

好好看看
作者: HANBAO9988    时间: 2016-3-7 10:38

周1来签到。。。。。。。。。。。
作者: 呦呦。    时间: 2016-3-7 10:44

签到
做了好多梦啊
作者: lisa_qddong    时间: 2016-3-8 16:45     标题: 学习学习 分享分享

学习学习 分享分享
作者: @丫丫    时间: 2016-3-10 09:49

没看懂吁!!!
作者: 时光回到2006    时间: 2016-3-10 21:40

我想学习论坛里的一些教程
工作没找到
就不花钱了
作者: 单纯的神    时间: 2016-3-11 14:47

VIP会员免回复可以查看论坛的所有资源,也就是说VIP会员以后不需要回复即可查看论坛所有需要隐藏回复的帖子。

③、VIP阅读权限为150,下载各个大区的素材不会受到权限的限制,而且有专属的VIP素材区,VIP专属素材区精选了各行业平面素材、影楼素材、淘宝素材和PS素材经典素材,还有各种素材的打包集合
作者: caiyaotong    时间: 2016-3-11 15:10

支持支持
作者: 泪痕无罪    时间: 2016-3-15 17:44

支持一个,楼主辛苦
作者: 宁宁大大    时间: 2016-3-16 16:46

怎么赚取缘分币啊,没说清楚耶
作者: lxxpq    时间: 2016-3-18 19:51

希望可以加入
作者: 晨晨0628    时间: 2016-3-19 10:16

貌似有很多精品 考虑考虑
作者: w5210073344    时间: 2016-3-22 00:28

看看我是啥
作者: dandan860    时间: 2016-3-23 15:18     标题: 关注中

关注中……
作者: 源珺    时间: 2016-3-23 15:49

能自己赚缘份币吗,如果可以,赚的能转成钱吗
作者: ajluna    时间: 2016-3-25 04:38

还是挺贵的
作者: wauwinu16    时间: 2016-3-26 0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xjhappy123    时间: 2016-3-28 17:56     标题: 回复 楼主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新人   来学习下   容易的话也来个VIP
作者: gaoyu178    时间: 2016-3-29 08:44

很不错,一定要支持的。
作者: qingh2005    时间: 2016-3-30 10:48

关注一下此系统
作者: c05050075    时间: 2016-3-30 20:53

怎么获得呢 abc::05
作者: 冷璎珞    时间: 2016-4-5 18:21

额额   abc::12
作者: BT-Light    时间: 2016-4-8 15:48

这个是真实的么,可以微信支付的么,这么好的论坛是得贡献下下啊!
另外论坛里的提示音怎么关掉啊,像开门大吉的声音
作者: 云雪饶    时间: 2016-4-12 12:59

么赚取缘分币啊,




欢迎光临 思缘论坛 (http://www.missyuan.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