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画册设计] 几个封面设计稿 [打印本页]

作者: ugduvfhp    时间: 2010-1-18 14:17     标题: 几个封面设计稿

高手多多PP

图片附件: 1.jpg (2010-1-18 14:17, 37.5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62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035918



图片附件: 2.jpg (2010-1-18 14:17, 34.5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5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035919



图片附件: 3.jpg (2010-1-18 14:17, 37.88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34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035920



图片附件: 4.jpg (2010-1-18 14:17, 26.0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3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035921



图片附件: 5.jpg (2010-1-18 14:17, 28.3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13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035922



图片附件: 6.jpg (2010-1-18 14:17, 30.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3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035923


作者: zenghaixin    时间: 2010-1-18 14:20

嘻,还不错.比我做的封面还可以!
作者: hclyjj    时间: 2010-1-18 14:24

作品以简洁为主,都做的还可以的,但是第二个的感觉太空,
特别是和第三个比起来。第三个比第二个好呢。但是你全部的
作品都以简约的风格,感觉单调。
作者: fjhloveqq    时间: 2010-1-18 16:02

喜欢第一个和第三个!呵呵...
作者: eib110    时间: 2010-1-18 16:07

第四个~
作者: hclyjj    时间: 2010-1-18 16:32

引用:
原帖由 eib110 于 2010-1-18 16:07 发表
第四个~
这位亲能认真的点评一下吗?
你对第四个有什么看法呢。
你这现在这样的回复一点意义都没有吧
作者: 御风凌歆    时间: 2010-1-18 16:36

我喜欢第3个呢,一看就很打眼
其他几个有些平平的感觉
第1个也不错,封面的设计我喜欢
作者: 银河摆渡    时间: 2010-1-18 16:43

封面和封底从来都是简单的好,喜欢一、三
作者: 青云居士    时间: 2010-1-18 23:05

引用:
原帖由 fjhloveqq 于 2010-1-18 16:02 发表
喜欢第一个和第三个!呵呵...
我也是喜欢这两个
作者: 墨子死了    时间: 2010-1-19 11:06

个人也很喜欢 1、3,楼主在整体线条方面把握的非常好,如1 里面基本的直线及光的射线,3里面桥的曲线和页面插图的一个曲线设计,值得学习,可以作为教程
个人对最后一幅觉得不是很好,我以前也用大面积灰色调,但是灰色会给人视觉上一种疲劳感,个人认为做照片还是用亮一点的颜色配合灰调回好一点,纯属个人理解!
作者: 墨子死了    时间: 2010-1-19 11:07

更正下,后面是说照明,不是照片
作者: aats    时间: 2010-1-19 11:13

比较喜欢第三个
作者: sdic    时间: 2010-1-19 20:20

欧洲氛围十足,我比较喜欢的味道,多多发帖,期待啊。
作者: chirstine    时间: 2010-1-20 01:11

第二个和最后一个给人感觉有点空,中间位置留太大都没东西
作者: chirstine    时间: 2010-1-20 01:12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呵呵
作者: xieyi79529    时间: 2010-1-22 16:07

3.4.6都还不错,不过第三章,上面色块颜色太重了,头重脚轻啊!
作者: 猫点点    时间: 2010-1-30 16:28

喜欢第三个,整体很醒目,线条的感觉比较柔和,是合适大众感觉的封面
作者: 不怕    时间: 2010-1-31 00:30

第三个不错,第一个图看不到,其他感觉色彩不够,明亮。封面还是以能吸引眼球为主
作者: xcn    时间: 2010-1-31 09:49

还可以啊 ~我喜欢
作者: tzx5653    时间: 2010-6-4 12:40

厉害厉害 多多学习啊
作者: xiuyang518    时间: 2010-6-5 10:53

都挺好的呀,俺比较喜欢第一个,视觉上觉得很满足。
作者: 泯妖=    时间: 2010-6-5 11:58

都很简洁耐看~~
作者: xxhehe    时间: 2010-6-5 12:27

喜欢最后1个..要是加些线条就更好了
第3个好像很常见...没什么感觉了,个人感觉
作者: lx020700    时间: 2010-6-5 12:43

3D,传说中的3D
作者: tupianbu    时间: 2010-6-5 19:19

作品以简洁为主,都做的还可以的。喜欢第3、4个,学习了
作者: xuanmoss    时间: 2010-6-6 13:31

大多数人的看法是一样的,相对来说,1  3确实不错,其他的几个欠缺,个人也比较喜欢简约的,4 52张图片也说的过去,不过比起1  3来就差了许多,LZ加油。
作者: o0夜雨0o    时间: 2010-6-6 16:12

好朴素的设计 简约而不简单
作者: xin_916    时间: 2010-6-6 16:26

个人非常喜欢第三套,呵呵,感觉很好·
作者: 和尚止心    时间: 2010-6-6 19:36

第三个很好啊!前面的就不怎么样了,前面的有点像美术方面的教材,我个人觉得作为画册的封面色彩是必不可少的,前面的太单调了
作者: 张子麒    时间: 2010-6-7 14:28

好大气啊
作者: wordword    时间: 2010-6-7 16:58

楼主辛苦了!很棒的作品!
作者: feitianxx    时间: 2010-6-8 12:43     标题: 回复 楼主 ugduvfhp 的帖子

要是是原稿就好了
作者: feitianxx    时间: 2010-6-8 12:59     标题: 回复 楼主 ugduvfhp 的帖子

感觉还可以,收藏了
作者: 方格子空间    时间: 2010-6-9 10:38

喜欢第三个  有黑夜灯亮的感觉,第二个觉得有点死气沉沉的,
作者: haitian123    时间: 2010-6-9 1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指头~    时间: 2010-6-9 16:32

不知道你这个是什么的封面 、、

只是觉得第四个吧 有点简单 。

第五个第六个也是的   假如是画册的封面的话
个人感觉还是太过于简单了  。。
作者: 晚安北京    时间: 2010-6-21 00:53

风格很不错,尤其是1和3
作者: wlm306    时间: 2010-6-26 16:51

第一个很好  喜欢楼主用的颜色  高档很高  简洁大方
作者: 娜时花开    时间: 2010-6-26 18:35

好漂亮的说!
作者: 黄晶    时间: 2010-7-14 07:06

我最喜欢第4个了,有自己想法就好。一百个人会有一百种品位,不要用别人的品位去打压自己的灵感。
作者: SOHO2336252    时间: 2010-7-14 11:36

个人喜欢第三个  看上去视觉很好   颜色运用的夜很不错    插图也有创意(正如刚才楼上的所讲)
作者: 晚安北京    时间: 2010-12-19 20:57

都还不错,学习了
作者: 剑三十    时间: 2010-12-23 15:15     标题: 回复楼主

都喜欢  很好
作者: 轩辕残泓    时间: 2010-12-26 12:38

稀饭简单风格。。
作者: uta23317    时间: 2011-1-4 12:20

感觉第一个不错,楼主也是嘉兴的啊,难得
作者: 八七创意空间    时间: 2011-1-5 11:43

简约~~~还可以啊~~~但好像有点问题~~~
作者: simpson    时间: 2011-4-13 10:58

不错,都很漂亮的。
作者: lanli    时间: 2011-4-13 13:01

感觉第三幅,比较吸人眼球,  颜色搭配效果很好.  版式简洁.
第一幅, 感觉很舒服,
第四幅:比较女性化点,
总的说,楼主设计的挺不错的. 向你学习了.
作者: candy11564    时间: 2011-4-13 14:12

都挺好看的~~
作者: phalafv    时间: 2011-4-13 14:56

喜欢第三个~~
作者: bebebebebe    时间: 2011-4-13 15:24

都很好啊,有教程就更好了。
作者: qulikai    时间: 2011-4-15 13:34

我很喜欢这种风格的。
作者: 李彩杰    时间: 2011-4-22 16:32     标题: 回复 楼主 ugduvfhp 的帖子

喜欢 第三个
作者: Jobe    时间: 2011-4-22 17:00     标题: 偶喜欢

感觉都挺好的 ,空白用的也不错,大面积的留白空间与小元素形成强烈对比。
第三张,大面积的留白空间与小元素形成强烈对比。
作者: rouselion    时间: 2011-5-8 18:06

很简洁的封面,挺喜欢的
作者: ①级风    时间: 2011-5-8 22:01

第二个感觉有点空,心里面不是很舒服,觉得缺点点睛之笔。
  挺喜欢这几种简约型的设计。
作者: yanzimiwu    时间: 2011-5-8 22:46

学习下 新手
作者: willintian    时间: 2011-5-16 15:57

觉得第2个有点头重脚轻的,第五个的图片可以再选好一点的。

但是我很弱的问一句。。其实我一直不知道这种立体的感觉比如书啊,手提袋啊,包装盒是用什么做出来的。我试过用AI的立体效果 但是为什么立体之后不能对各个面填色呢??
作者: 心香昀婉    时间: 2011-5-17 12:21

非常喜欢第三张喔,仰望啊,学习了。
作者: 游凯岚    时间: 2011-5-20 14:03

喜欢第三个,简单明快。
作者: 三月兔殿下    时间: 2011-5-20 14:32

喜欢第三个,第四第五的配色不喜欢,看着不舒服
作者: cjgg08    时间: 2011-5-30 14:56

封面,粉色的风络比较喜欢
作者: idiedd    时间: 2011-5-30 15:14

很简洁的封面设计
作者: yinnisi    时间: 2011-6-1 14:38

第一二个有点头轻脚重,喜欢三、四
作者: bwsxy    时间: 2011-6-2 10:27

确实 总体上来说  都还不错   个人喜好比较中意第三款   

然后两款紫色的   感觉是不是用来做照明不是很合适啊   个人感觉

[ 本帖最后由 bwsxy 于 2011-6-2 10:29 编辑 ]
作者: 紫.映像    时间: 2011-6-2 13:28

很简节…………
作者: lockbright    时间: 2011-6-2 16:51

3D书都好漂亮啊,羡慕~
作者: MIKO0520    时间: 2011-6-3 11:03

喜欢图2图4   简洁
作者: lishuai200803    时间: 2011-6-3 14:42

回帖,会成为一种习惯!
作者: youyou135    时间: 2011-6-5 14:33

感觉第三个丰满一些。
作者: i5u    时间: 2011-8-25 11:44

都漂亮!喜欢
作者: youseewjh    时间: 2011-8-25 12:16

挺有立体感的
作者: 李察基尔    时间: 2011-8-27 17:32


第五个中间太小了啊
作者: 优雅ps    时间: 2011-8-28 12:25

我也很喜欢第三个,不过觉得好像少点东西
作者: 常青藤    时间: 2011-8-28 13:21

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幅,很精致
作者: 麦蚜虫虫    时间: 2014-2-28 15:00

喜欢第3个,线条和图片搭配不错哦,有很流线感。
作者: 娜嘉    时间: 2014-3-3 11:31

简洁大方,学习了。
作者: 难慰平生    时间: 2014-3-5 12:19

好多都是空荡荡的!个人较喜欢第3个!显眼!
作者: anyemojun    时间: 2014-3-6 06:04

偶也喜欢第一个和第四个。第一个一眼看去,感觉很厚重,很稳定,很踏实的感觉。第四个给人主题很鲜明,层次分明,抢眼的感觉。
作者: 蓝天86    时间: 2014-3-9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天86    时间: 2014-3-9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天86    时间: 2014-3-9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天86    时间: 2014-3-9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天86    时间: 2014-3-9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天86    时间: 2014-3-9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琵琶语    时间: 2014-5-21 11:48

很好看,我是来学习的,呵呵
作者: jfdesign2018    时间: 2014-5-21 13:43     标题: 回复 楼主 ugduvfhp 的帖子

后三款感觉较佳,前面三款版式老套,生命力不强,最后一款在纸张材质的选择要注意,如果选择不好那就会是一个失败的作品,另最后一款上面的LOGO部分可否再往下移移呢,
作者: li金色琴弦    时间: 2014-5-21 15:16

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厉害阿
作者: 静默素颜    时间: 2014-5-22 21:31

专业啊
作者: 琉璃浅歌。    时间: 2014-6-11 13:38

这个质感看起来真不错诶,超级爱图片三和图片四!
作者: w004280    时间: 2014-7-20 16:20

喜欢第三个,很好的感觉,学习了
作者: jsfvbx    时间: 2014-7-21 14:57

简洁大方的作品,就是除了第四张整体色调都偏暗,其中一、三的搭配、光线好些,看上去有购买的欲望,其他几个就显得比较单调,没什么突出点
作者: ld210    时间: 2014-7-25 15:32

看着就是舒服,简洁明了,第二个不知道是什么,颜色也不错。紫配桔黄。
作者: 破旧的长明灯    时间: 2014-7-26 00:50

了不起,好棒
作者: 健康传说123    时间: 2014-10-4 15:21

第一个创意不错,整体全部简洁、干净,简约而不简单
作者: 健康传说123    时间: 2014-10-4 15:24

还想问下一、二、四的配色印刷出来效果会好吗,这种色我一般都不敢用,驾驭不了
作者: 悠悠布衣    时间: 2019-2-12 10:37

账面看不到呢




欢迎光临 思缘论坛 (http://www.missyuan.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