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PS调色] Photoshop简单的方法调出人物日系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文剑木然    时间: 2012-8-4 01:33     标题: Photoshop简单的方法调出人物日系效果

本教程演示日系效果的通用调色技巧,日系调法使人物有种唯美粉白的感觉,颇受欢迎。

最终效果:


教程: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 本帖最后由 譞灵悠悠 于 2013-2-12 19:13 编辑 ]

图片附件: 原图.png (2012-8-4 01:33, 407.7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438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08



图片附件: 01.png (2012-8-4 01:33, 12.03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09



图片附件: 02.png (2012-8-4 01:33, 12.2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0



图片附件: 03.png (2012-8-4 01:33, 383.6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8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1



图片附件: 04.png (2012-8-4 01:33, 11.63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6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2



图片附件: 05.png (2012-8-4 01:33, 11.6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6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3



图片附件: 06.png (2012-8-4 01:33, 388.7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4



图片附件: 07.png (2012-8-4 01:33, 427.73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7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5



图片附件: 08.png (2012-8-4 01:33, 151.2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6



图片附件: 09.png (2012-8-4 01:33, 355.4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75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7



图片附件: 10.png (2012-8-4 01:33, 244.89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6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8



图片附件: 11.png (2012-8-4 01:33, 321.8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5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19



图片附件: 12.png (2012-8-4 01:33, 379.6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5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20



图片附件: 13.png (2012-8-4 01:33, 386.5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8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21



图片附件: 动作.png (2012-8-4 01:33, 5.3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6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22



图片附件: 最终效果.png (2012-8-4 01:33, 384.69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367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23



图片附件: 14.png (2012-8-4 01:33, 615.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872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0324



附件: 素材.rar (2012-8-5 11:45, 177.5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15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1159
作者: 爱你不要你    时间: 2012-8-4 11:54

效果处理的有一些像是手绘的光感
作者: 笑语诗嫣    时间: 2012-8-4 20:02     标题: 回复 沙发 爱你不要你 的帖子

美腻了
作者: jia627136344    时间: 2012-8-4 21:30

学习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作者: hisang    时间: 2012-8-4 21:35

手绘手绘
作者: ashpoke7    时间: 2012-8-4 22:35

学习,学习,看看效果
作者: jia627136344    时间: 2012-8-4 23:57

交个作业

图片附件: 1.png (2012-8-4 23:57, 336.28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344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1033


作者: 南宫_S    时间: 2012-8-5 09:15

谢谢楼主
作者: jdy    时间: 2012-8-5 16:39     标题: 回复 楼主 文剑木然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hian    时间: 2012-8-5 16:56

学习下看看、
作者: flytgh    时间: 2012-8-6 09:37

新人来学习

作者: jia627136344    时间: 2012-8-6 11:42     标题: 回复 7F jia627136344 的帖子

我想请教楼主你那人是怎么弄得那么梦幻的?
作者: long4059056    时间: 2012-8-6 12:04

看看教程交作业
作者: jia627136344    时间: 2012-8-6 12:48

要复习

图片附件: QQ截图20120806114847.png (2012-8-6 12:48, 346.7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5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2066


作者: 蝶舞夏花    时间: 2012-8-6 12:58

看一下是不是简单容易学。
作者: viccool    时间: 2012-8-6 13:30

好漂亮啊,學習學習
作者: frank198312    时间: 2012-8-6 21:19

学习下看看那
作者: 泪思忆    时间: 2012-8-6 21:28

变得好白啊....
作者: bye466    时间: 2012-8-6 21:57

学习学习。。
作者: 马楠楠    时间: 2012-8-6 22:13

很漂亮呢,学习学习。
作者: pingyuan    时间: 2012-8-6 23:09

效果不错啊,看下怎么处理
作者: paopao3050    时间: 2012-8-7 22:13

美丽的效果。。等下交作业
为了节省。。没下素材。。
为什么总觉得灰灰的,白了但是没什么生气。。

[ 本帖最后由 paopao3050 于 2012-8-7 22:5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0696.JPG (2012-8-7 22:54, 740.2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0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3139



图片附件: DSC00696.jpg (2012-8-7 22:54, 755.0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94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3140


作者: Fara    时间: 2012-8-8 16:30

效果 很喜欢 ~~  所以来学习下
作者: vanillazhang    时间: 2012-8-8 17:16

喜欢这个效果 楼主受累了
好东西抱走了 哦
作者: xenon1    时间: 2012-8-8 17:21

回复学习一下
作者: yaziwuwu    时间: 2012-8-8 17:25

很漂亮的说
作者: xueqi041225    时间: 2012-8-8 17: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reecode    时间: 2012-8-8 19:28

感觉处理的有点过了,跟手绘的感觉差不多
作者: 小鬼鬼,    时间: 2012-8-8 22:22

效果挺好看的学习下
作者: 潥凉    时间: 2012-8-8 22:26

表示新来的什么都需要学习···
作者: 陶潜    时间: 2012-8-9 13:52

嗯,学习一下。原图的照片为什么那么显黄。。。。
作者: 陶潜    时间: 2012-8-9 14:02

滤镜那里没做好。。。 盖印图层 快捷键按完了竟然 合并了。。。 但是自我感觉效果还可以。

图片附件: 联系.jpg (2012-8-9 14:02, 70.8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85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4096


作者: 陶然自得    时间: 2012-8-9 14:48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者: 陶然自得    时间: 2012-8-9 15:10



图片附件: 20120804_63483606a8e3e82848013Z6t3oMVQT7E-1.jpg (2012-8-9 15:10, 61.88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44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4122


作者: lelence    时间: 2012-8-9 16:42

学习一下 看上去很美的
作者: lelence    时间: 2012-8-9 20:37

交作业

图片附件: 20100702_43f9bca746f987f4ad04EBmMLeHAi55111 (2).jpg (2012-8-9 20:37, 42.0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7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4320


作者: 阿云意    时间: 2012-8-9 21:09

回复看教程谢谢
作者: 小猪上树    时间: 2012-8-9 22:07

果子美眉,效果还可以
作者: lylst17    时间: 2012-8-10 00:26

回复回复!
作者: 柯蒙凯    时间: 2012-8-10 08:33

学习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作者: 海_宝宝    时间: 2012-8-10 09:39

看图的效果挺好的很漂亮
作者: qujingxiang52    时间: 2012-8-10 09:48

想学习
作者: 秋风残月    时间: 2012-8-10 09:59

真好看,学习一下
作者: 慕寒烟    时间: 2012-8-10 10:07

悲剧,好久木有学习居然忘光了哦,来学习。加油啊、、、
作者: 郁闷型选手    时间: 2012-8-10 10:27

学习一下
感谢楼主了
作者: FISH_V587    时间: 2012-8-10 10:55

哇塞处理的真棒!但是缘分币怎么获得的?
作者: FISH_V587    时间: 2012-8-10 11:13

好漂亮的妹子!PS果然是神器呀!
作者: 暧昧子    时间: 2012-8-10 11:54

嗷嗷,很漂亮的感觉爱
作者: YearBattle    时间: 2012-8-10 14:52

abc::03
作者: 小唯朵    时间: 2012-8-10 20:59

处理完了有点儿像微电影的感觉
作者: jierui    时间: 2012-8-10 22:45

学习一下哈!
作者: 紙箱    时间: 2012-8-12 01:02

皮肤效果不错呢!
作者: K酱    时间: 2012-8-12 01:05

谢谢lz分享,最近一直在琢磨调色QAQ
作者: woaimaojin    时间: 2012-8-12 11:04

就是想看看制作方法
作者: 天山月影    时间: 2012-8-12 11:31     标题: 菜鸟来学习

谢谢。。。赞赞赞  
作者: 天山月影    时间: 2012-8-12 11:35

不错的教程 谢谢奉献。。。
作者: w2098176    时间: 2012-8-12 21:02

学习下看
作者: luolii    时间: 2012-8-13 09:59

看看是怎么样的。
作者: 燕唯落    时间: 2012-8-13 10:09


作者: fuguizhu0317    时间: 2012-8-13 10:45

学习学习!调色还是很关键鸟~
作者: twotwosix    时间: 2012-8-13 1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伊小念    时间: 2012-8-13 19:14

来看看 学学
作者: z369447860z    时间: 2012-8-13 21:37

为什么现在的楼主都喜欢回复才能看见了- - 以前多好,
作者: shabiyahan    时间: 2012-8-13 22:54


作者: 柳灼花    时间: 2012-8-14 11:52

来学习怎么做,一会上图

那个用Neat Image 这步不会用啊,还是外置滤镜。求指导

[ 本帖最后由 柳灼花 于 2012-8-14 14:32 编辑 ]

图片附件: 0101010101_过滤后.jpg (2012-8-14 14:32, 54.49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58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47225


作者: 猫耳鱼尾    时间: 2012-8-14 13:34

学习下看看。
作者: 残缺的火焰    时间: 2012-8-15 14:00

挺漂亮,我也想学学
作者: fengzhihen    时间: 2012-8-15 22:17

回复一下看看。
作者: wwfwcwzl85    时间: 2012-8-15 22:20

到底有那些步骤~~~
作者: 塤音如梵    时间: 2012-8-16 13:25

我要学这个,好美啊
作者: 夏的符号    时间: 2012-8-16 15:06

怎么变得啊,我看看
作者: bielinxia    时间: 2012-8-16 15:54

回帖是是一种美德
作者: baekcandy    时间: 2012-8-16 16:37

很喜欢这个色系的
作者: xiaoyuzi_yoyo    时间: 2012-8-16 17: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黄林雾阁    时间: 2012-8-16 19:53

学习一下看下效果
引用:

                                     BY:sunczliu
[ 本帖最后由 sunczliu 于 2012-8-16 20:27 编辑 ]
作者: karpin    时间: 2012-8-17 10:48

这个效果好有感觉啊,妹纸看起来都漂亮多了。
作者: 掬水月    时间: 2012-8-17 16:40

其实不是很喜欢日式的,不过喜欢的人多
来交作业了~

[ 本帖最后由 掬水月 于 2012-8-18 02:03 编辑 ]

图片附件: 日系效果_过滤后.png (2012-8-18 02:03, 381.8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48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50467


作者: liangxiao1027    时间: 2012-8-17 17:51

新手刚入门,学习来了,哈哈。
作者: 老婆,你回来了    时间: 2012-8-18 07:54

学习学习~
作者: qingfengdao    时间: 2012-8-19 10:05

学习一下了。
作者: zx3765286    时间: 2012-8-19 10:35

abc::01
作者: 风舞    时间: 2012-8-19 13:28

支持哦,进来学学
作者: wrigley    时间: 2012-8-19 14:11

学习了 试试看
作者: a522122186    时间: 2012-8-19 15:43     标题: 学习学习

学习下 abc::01 abc::01
作者: 月色柒染    时间: 2012-8-19 16:55

专找简单调色……
作者: bululss    时间: 2012-8-19 17:11     标题: 好看

学习学习
作者: 青兮    时间: 2012-8-19 19:37

人物皮肤处理得很好,然后色调也很美好。。

一会来交作业。。



[ 本帖最后由 青兮 于 2012-8-19 20:14 编辑 ]

图片附件: 作业模板.jpg (2012-8-19 20:14, 15.6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5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51721



图片附件: 6.jpg (2012-8-19 20:14, 59.29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4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51722


作者: 鑫儿    时间: 2012-8-19 20:36

学习一下喽
作者: 鑫儿    时间: 2012-8-19 20:48

交作业啦

图片附件: 20120804_63483606a8e3e82848013Z6t3oMVQT7E副本.jpg (2012-8-19 20:48, 62.5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4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751755


作者: 小杜子    时间: 2012-8-20 09: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sf718    时间: 2012-8-20 10:36

谢谢楼主
作者: 若陽    时间: 2012-8-20 15:34

学习一下,看看效果
作者: sunsunshine    时间: 2012-8-20 16:11

果断回复,迅速顶起!!!
作者: sunsunshine    时间: 2012-8-20 16:28

没看明白二个色相/饱和度的图是什么意思,做两次吗?
作者: mimaa333333    时间: 2012-8-20 21:17

相当粉嫩的效果,很好很强大
作者: 缄。    时间: 2012-8-20 23:51

学习下看看、
作者: zhoudeli    时间: 2012-8-21 09:23

为什么得回复才能学习呢。。。。。
作者: 横杠    时间: 2012-8-21 09:59

学习一下然后交作业
作者: 怪兽君    时间: 2012-8-21 17:08

学习学习哈
作者: 涟漪微笑    时间: 2012-8-22 01:12

效果粉漂亮,明天来学习。。




欢迎光临 思缘论坛 (http://www.missyuan.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