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古风签名] 【小鸢教程一】之【断桥残雪】 [打印本页]

作者: 凌骆家澜儿    时间: 2013-1-14 19:27     标题: 【小鸢教程一】之【断桥残雪】

引用:
娘亲啊,终于写完了。。。字多了点,但是步骤其实没那么麻烦,我想是吧,啊哈。。。偶只是为了大家能清楚些。。。谢谢支持
引用:
效果图:
引用:
素材预览图: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 本帖最后由 凌骆家澜儿 于 2013-1-14 20:39 编辑 ]

图片附件: 断桥效果图.jpg (2013-1-14 19:27, 129.6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24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73190



图片附件: 素材预览图.jpg (2013-1-14 19:27, 77.42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47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73191



图片附件: 教程1.jpg (2013-1-14 19:27, 213.2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73192



图片附件: 教程2.jpg (2013-1-14 19:27, 206.0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73193



图片附件: 教程3.jpg (2013-1-14 19:27, 197.2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73194



图片附件: 教程4.jpg (2013-1-14 19:27, 130.6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73195


作者: 凌骆家澜儿    时间: 2013-1-14 19:29

刚吃饭去了,压缩包链接才挂上来。。。
想下的可以去下了。。。
教程有问题的请PM某鸢。。。

花纹素材是很久以前导进PS去的,现在找不到了,汗。。。所以各位请随意。。。

[ 本帖最后由 凌骆家澜儿 于 2013-1-14 21:52 编辑 ]
作者: 凯文多拉    时间: 2013-1-18 07:35

谢谢澜儿,很漂亮的图
加分晚了,见谅
作者: juliaqi    时间: 2013-1-18 10:41

很可爱的效果,谢谢楼主的分享,占位学习
作者: Z865862414    时间: 2013-1-18 14:53

真不错呀,欣赏
作者: 南国小子    时间: 2013-1-18 20:00

好美丽。不错
作者: tangguosj    时间: 2013-1-19 01:40

喜欢这种风格的...素材配合的好棒...
作者: 到海枯石烂    时间: 2013-1-19 23:08

一早就看上小鸢的这个图了说。

[ 本帖最后由 到海枯石烂 于 2013-1-20 02:17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标题-1.jpg (2013-1-20 02:17, 124.3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60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81603


作者: 陌岚若    时间: 2013-1-20 11:24

喵=w=好漂亮
作者: shadowyweed    时间: 2013-1-20 13:19

学习了,好漂亮
作者: 露珠是吧    时间: 2013-1-20 15:02

这种效果好美 希望教程不要太难
作者: qiaoxiachun    时间: 2013-1-22 00:21


交作业,吼吼~

图片附件: 水墨画.jpg (2013-1-22 00:21, 108.7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26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83065


作者: 纭紫    时间: 2013-1-22 09:29

素材搭配的好棒,调色也很美,学习教程。
作者: 萧隐隐    时间: 2013-1-22 09:44

哇塞,这也太美貌了,果断坐下学习
作者: 百度一定是煞笔    时间: 2013-1-22 10:53


作者: 晴雨伞    时间: 2013-1-22 13:25

喜欢这图,必须学习一下,口水里面那写素材。
作者: anymyth    时间: 2013-1-22 16:04

第一反应就是这场景真是漂亮啊注意力都被场景夺去了……整个图也很华丽
作者: penny懿    时间: 2013-1-22 18:03

小鸢这个我也看上了 很漂亮 来学习一下了
作者: 环佩叮叮当    时间: 2013-1-22 19:46

整个图意境很好,调色很美,回家学习!!!
作者: 徍徍~    时间: 2013-1-22 20:15

交作业~~



[ 本帖最后由 徍徍~ 于 2013-1-22 22:07 编辑 ]
作者: xiaofei2678    时间: 2013-1-23 18:13

一直想学这样的风格,谢谢楼主分享提供教程,辛苦了
作者: 拽小三    时间: 2013-1-23 19:06

哇,惊艳!好美的效果。
素材先换走,贴子也先收藏,等忙完这几天一定交作业
作者: 果朵朵    时间: 2013-1-26 10:26

很美的签,好有意境的感觉,学习下。
作者: Sura    时间: 2013-1-26 15:44

效果图很漂亮,觉得有种很清雅的赶脚 > <
作者: 柳无眉    时间: 2013-1-26 20:00

好看,很有立体感。回复来拖走素材顺便学习
作者: 小容子    时间: 2013-1-26 20:23

断桥残雪 不会古风来学习下
作者: 悠悠浮云    时间: 2013-1-26 21:24

用这个原图P的签看到好多,目前为止觉得这个最美了
作者: nnn300    时间: 2013-1-27 21:40

我要看。我要学习
作者: 血夜飞雪    时间: 2013-1-28 18:52

意境好美~~学习下~
作者: 漏声稀    时间: 2013-1-29 15:30

回复个看教程。。不知道我的缘分币够不够下素材……

**********
新手……试了一下午。。交作业……

话说LZ写的教程真的好详细,好喜欢这样的教程T T
认真贴心-0-

[ 本帖最后由 漏声稀 于 2013-1-29 18:55 编辑 ]

图片附件: 断桥作业.jpg (2013-1-29 18:55, 125.89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18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90376


作者: 涙蒂风    时间: 2013-1-29 15:40

貌似很复杂,先看教程,忙完交作业
作者: QuBaby    时间: 2013-1-29 23:37

挖挖,好好看啊。学习
作者: 多愁善感小姐°    时间: 2013-1-30 19:38

我了个去。我超级喜欢这样的签呢。学习了
作者: 故衣    时间: 2013-1-30 20:28

非常好看 谢谢 学习学习
作者: 仲夏蔷薇    时间: 2013-1-30 22:59

古风什么的 最爱了。一会交作业
作者: 懒呆呆    时间: 2013-1-31 16:37

好喜欢这个成签
感觉步骤挺多的,
嗯,试了一下,这个只能学习思路^^
成图貌似被狗吃了……

[ 本帖最后由 懒呆呆 于 2013-1-31 18:50 编辑 ]
作者: 池昊司    时间: 2013-1-31 19:35

很美好啊 望你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冲着素材来的
作者: 明溪    时间: 2013-2-1 20:27

这个教程有些难做呢,做了一会儿直接咔嚓了。嘤嘤

[ 本帖最后由 明溪 于 2013-2-1 20:39 编辑 ]
作者: 环佩叮叮当    时间: 2013-2-1 21:33

终于做完了 NNN久没碰PS的后果就是只会用钢笔抠图了,各种血泪。 abc::08 但是楼主的图太美了,花了三个晚上做的,请批评指正!

图片附件: 断桥残雪.jpg (2013-2-1 21:33, 116.7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85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93991


作者: 凌骆家澜儿    时间: 2013-2-4 11:58

辛苦各位做作业的了。。。表示做的都很美的哦。。。
作者: Yuktsu    时间: 2013-2-4 13:00

古风签有创意的少之又少,很棒的构图。
赞一个,顺带占个位置。等到考完试交作业
作者: 苏小茉_    时间: 2013-2-5 12:49

学习咯。
作者: lusexiaowu    时间: 2013-2-5 17:09

漂亮的制作

素材正多,喜欢喜欢
作者: 冰浅依儿    时间: 2013-2-6 09:36

这个效果好棒!原图也很美!!
作者: 某、悠    时间: 2013-2-6 11:17

好特别~好漂亮~学习啦~~  占楼~
============================================================
作业   累死了。。。

[ 本帖最后由 某、悠 于 2013-2-6 13:20 编辑 ]

图片附件: 断桥残雪.jpg (2013-2-6 13:20, 121.7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9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97242


作者: joweimin    时间: 2013-2-6 11:28

学习
作者: 花舞流玥    时间: 2013-2-6 11:43

交作业了,钢笔实在好难啊~



图片附件: 作业.jpg (2013-2-6 11:43, 121.75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25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897113


作者: 凌骆家澜儿    时间: 2013-2-6 15:27

46L的小字是肿么回事,放粗体了么,看着好模糊,可以设置白色投影。。。
48L的钢笔购得不错的哦。。。熟练了就好了,是很好用的工具。。。
作者: 阿篱    时间: 2013-2-6 15:28

这个抠图要点耐心哦~
作者: 慕容渊青    时间: 2013-2-8 20:32

吾,很好看,很好奇那个边框和主图的分割效果肿么做出来的呢?
感觉很有feel啊~
作者: callalily    时间: 2013-2-8 21:01

很漂亮的圖阿~很有意境感
作者: 螭吻丶    时间: 2013-2-9 07:03

好美的桥 回复下素材
作者: 清逸蝶舞    时间: 2013-2-9 09:50

谢谢楼主的分享,占位学习
作者: 小跟班123    时间: 2013-2-9 14:45

被标题吸引过来的~结果最终是被效果吸引了
学习学习~
作者: feimianjjb    时间: 2013-2-16 20:15

谢谢啦~很漂亮学一下
作者: 解语花    时间: 2013-2-18 12:18

这个效果好喜欢学习下
作者: coycat    时间: 2013-2-18 16:15

回复下素材做作业去

做了两遍。。。这素第二遍的

[ 本帖最后由 coycat 于 2013-2-19 14:17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标题-2.jpg (2013-2-19 14:17, 124.98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67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903171


作者: 路遥    时间: 2013-2-19 11:15

这种类型的还没见过呢
作者: 艾琳    时间: 2013-2-19 13:57

小妖的這個簽很早就喜歡嚕想不到居然有教學進來學習一下謝謝制作辛嚕嚕
作者: 南宫篱落    时间: 2013-2-19 22:13

哇塞,这个签的效果太震撼了,求学习~~~楼主辛苦你了
作者: 愫儿    时间: 2013-2-20 09:52

喜欢这种风格真漂亮。。。
作者: 黛夕公主    时间: 2013-2-20 13:02

好漂亮的效果啊 学习了
作者: rayvol    时间: 2013-2-20 13:08

图签好米粒,来学习啦!
下午希望能做成功!

======================================
终于做完了~
_(:з」∠)_没有找到花纹素材,所以自己随便拿了个顶替了下
但是整体感觉还是和卤煮的差远了
为毛做不出那种质感feel呢
(┳_┳)...

[ 本帖最后由 rayvol 于 2013-2-20 16:33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标题-1.jpg (2013-2-20 16:33, 115.9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3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903860


作者: 那些素影    时间: 2013-2-20 15:04

我是冲着强大的教程来的,也不知道自己可能学得会,先看看
作者: 鱼会飞咩    时间: 2013-2-20 17:15

好难
作者: shiaperlly    时间: 2013-2-21 15:59

好多素材呀 步骤会不会很复杂呢?
作者: 凌林    时间: 2013-2-21 21:44     标题: 回复 楼主 凌骆家澜儿 的帖子

好美的效果,待会交作业

[ 本帖最后由 凌林 于 2013-2-22 13:14 编辑 ]

图片附件: 断桥残雪作业.jpg (2013-2-22 13:14, 121.76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4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904804


作者: 太子宝宝    时间: 2013-2-22 10:19

回复一下~~~学习学习~~~~~~等下交作业
作者: 叮铛乖乖    时间: 2013-2-22 14:43

楼主好厉害……
作者: 暧昧子    时间: 2013-2-22 14:44

奥偶,这个效果真心的很美丽的说
作者: 水晶の薇    时间: 2013-2-22 16:46

感觉素材处理的挺好 但总觉得图脏脏的 囧
作者: 颜秋堇、    时间: 2013-2-24 14:59

很漂亮啊,素材也很美
真有断桥残雪这个词的意境
作者: 炫音    时间: 2013-2-26 13:41

小鸢的教程要学习呀
作者: shmily漠漠    时间: 2013-2-26 20:05

滚过顺手牵素材的说~
作者: の魚向裳の    时间: 2013-2-27 14:20

很喜欢有云丝的图
作者: 恋上love兔    时间: 2013-2-28 12:09

小妖的签好美哟 我来学习了
作者: 梵天未醒    时间: 2013-2-28 12:22

希望不是需要下载的,没钱
作者: nbxt    时间: 2013-2-28 14:01

感谢楼主分享
试做看看

[ 本帖最后由 nbxt 于 2013-2-28 21:46 编辑 ]

图片附件: 作业.jpg (2013-2-28 21:46, 132.54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6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908773


作者: 書湮·    时间: 2013-2-28 17:11

漂亮的教程,回复学习下
作者: 素笺    时间: 2013-2-28 17:16

漂亮的效果,回复学习哈~~谢谢~~
作者: 宝贝然然    时间: 2013-2-28 17:29

好多素材啊,好漂亮的说
作者: 湘湘    时间: 2013-3-5 15:43

很可爱的效果,谢谢楼楼老师的分享,我来学习学习

作者: kimer    时间: 2013-3-5 16:24

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交作业
作者: virlegend    时间: 2013-3-5 19:20

很美丽的效果~学习一下~
作者: °忽而今夏    时间: 2013-3-6 13:22

昂好漂亮啊 于是学习一下0 0
过几天交作业。。。。
作者: 宛如晴空    时间: 2013-3-9 05:43

很好看的说 喜欢素材 嘿嘿
作者: Zekcy    时间: 2013-3-9 11:38

很漂亮 很喜欢
作者: 肿么了橘几酱    时间: 2013-3-9 17:23

太有爱了,必须的必须学习之
作者: levendula    时间: 2013-3-10 01:39

这张签名太有爱了!!!
作者: 东方菇凉    时间: 2013-3-10 14:27

我不是看教程的...我是来下素材的
作者: ouyangli    时间: 2013-3-17 20:26

效果很好看,回复了看教程
作者: 小王菲    时间: 2013-3-18 22:46

很喜欢这种江南水墨感觉的,谢谢分享
作者: junyuan1125    时间: 2013-3-19 19:38     标题: 这个是真的好看

很有意境啊,想学,看我一会交作业哦呼 交作业啦


[ 本帖最后由 junyuan1125 于 2013-3-20 10:03 编辑 ]

图片附件: 断桥残雪.jpg (2013-3-20 10:03, 113.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29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919957


作者: 清风不若柳    时间: 2013-3-20 15:09

这个有意境,素材真多
作者: 凌骆家澜儿    时间: 2013-3-20 15:11

95L妹纸的作业,有点暗,中间部分可以加个曲线提亮。。。
但是妹纸脚下那么一大团白色是怎么回事。。。
作者: 跃月    时间: 2013-3-24 22:09

好东西的好好的学习 楼主辛苦
作者: 快活鸟    时间: 2013-3-25 06:44

好漂亮,学习下
作者: 一点梅芯    时间: 2013-5-30 09:33

男人签的比较少,这张感觉很不错哦,谢了
作者: qq446922635    时间: 2013-6-6 16:48

看看!~!~!~!~
作者: 冥筱    时间: 2013-6-17 22:38

最后一个作业了,呵呵~~~加油!!!
我好像没有看见花纹素材啊???难道又是我看漏了吗???
教程写的非常的仔细,谢谢作者,交作业了,就差花纹没有加进去。


[ 本帖最后由 冥筱 于 2013-7-2 01:00 编辑 ]

图片附件: 作业5.jpg (2013-7-2 01:00, 114.8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31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php?aid=2974963






欢迎光临 思缘论坛 (http://www.missyuan.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