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PS滤镜] 抠图利器KnockOut 2.0教程 [打印本页]

作者: 虚无的存在    时间: 2006-12-23 14:55     标题: 抠图利器KnockOut 2.0教程

2000年1月,COREL把它从它原来的东家那里收购回来之后,KNOCKOUT就改了姓氏,变成Procreate KnockOut (Procreate 是Corel的一个专业产品系列),级别也长了2次,现在已经是2.0版本了。它的形式和功能也都随之有了变化,从独立的软件变为了外挂插件,功力也自然有不少的长进,不论是烟雾、阴影还是凌乱的毛发都不是问题,连透明的物体都能轻而易举的抠出,而且轮廓自然、甚至有半透明效果。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它的招牌功夫--抠透明物体的本领吧。
1.安装
在安装过程中,你需要选择一个软件的插件文件夹作为目标文件夹。例如:C:\Program Files\Adobe\Photoshop 7.0\Plug-Ins。KnockOut 在1.5的版本的时候,还是个独立的软件,现在2.0版本已经变为插件了。
安装完之后,就要开始作图了。这里,我以PHOTOSHOP为例。
2.在PHOTOSHOP中打开KNOCKOUT的图例dragonfly,我们现在就要把这只蜻蜓抠出来。在图层对话框中将背景拉到新建的嘘上,建立一个新的图层。然后选择滤镜-KNOCKOUT 2 -Load Working Layer,如图1。 KNOCKOUT的界面就会弹出来,如图2。

图1

图2

3.可以选择放大镜,让画面都在窗口里。然后选择外部选区工具,沿着蜻蜓的外部画一条轮廓线。再选择内部选区工具在蜻蜓不通明的躯干处画出轮廓,如图3,4。

图3

图4


4.然后选择上方工具栏中的大头针,如图5

图5

5.凡是它点过的地方,都是你确定应该是不透明的地方,譬如翅膀的网格,翅膀根部等。当有些地方看不清时,可按L键,就会出来一个放大镜。点不用点太多,在关键部位,关键颜色,大范围的点一些就可以了,如图6。

图6

6.将Detail条的滑块推到4,最高的精确设置,然后点击下面的箭头按钮。这时,你就会看到去了背景的蜻蜓,替换原来背景的颜色可以在旁边的颜色框中选择,如图7,8。

图7

图8
7.你如果还想看看蜻蜓在图片上的效果,可以选择颜色框下面的背景图框,从中选择一幅图片,如图9。
图9
8.如果对图片还有些不满意的话,可以对图片反复修改,增加、减去透明或不透明的点、还可以用画笔或橡皮涂擦,也可以用针管注入一些颜色……我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9.当你感觉到满意的时候,选择File-Apply,就又回到了PHOTOSHOP的界面,原来的新图层,就只剩下了那只蜻蜓,如图10。

图10

另附KnockOut 2.0汉化版下载:http://www.missyuan.com/thread-94795-1-1.html


作者: 十一咔    时间: 2006-12-23 15:37

哇S```高手~`顶嘞,回去试下```
作者: 零度凡心    时间: 2006-12-23 15:57

好东西,呵呵,3Q支持一下
作者: 红尘天使    时间: 2006-12-23 19:27

谢谢了.看懂了.
作者: 力天    时间: 2006-12-23 20:41

怎么搞啊,不会以,,,
作者: 锋血夜    时间: 2006-12-24 09:21

马上去试>>>>>>>>>>支持
作者: 可爱蓝精灵    时间: 2006-12-24 10:22

我找到了下载地址.....
LZ的下不来!
http://down.chinaz.com/S/3127.asp
作者: 邝宣    时间: 2006-12-24 1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爱你不要你    时间: 2006-12-24 17:56

呵呵论坛素材区也有
作者: 玫瑰    时间: 2006-12-26 09:56

谢谢.看懂了.回去试下```
作者: 了了了了    时间: 2007-1-6 12:03

呵呵论坛素材区也有
作者: 3xhotdog    时间: 2007-1-6 12:58

支持  我找这个 东西找 好久拉 谢谢楼主啊~!!
作者: 3xhotdog    时间: 2007-1-6 13:13

谢谢楼主分享  哦
作者: 薇安    时间: 2007-1-12 15:57

哈哈 谢谢楼主呀
我扣图一向很差劲 现在用这个好多了呢~
作者: 人间失格    时间: 2007-1-19 22:11

有中文版的吗?英文版用不来
作者: Vincent    时间: 2007-1-19 22:15

看不明白啊!:a02
作者: 戀躌寵兒    时间: 2007-3-31 16:14

忙了半天,下了一堆滤境,可是没一个好用的,还不如用传统的滤境来抠图,更快更好~呵呵,只要基本功练好了,其实抠图也不难~:a21
作者: -.-死神-.-朽木    时间: 2007-3-31 16:15

很有用~学习了~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7-3-31 18:11

还没用过,要学习
作者: 安娜.密塔    时间: 2007-4-14 11:11

奇怪,为什么下不了啊?
作者: 浩文    时间: 2007-4-15 13:55

顶一下
学习学习
作者: 淡6251    时间: 2007-4-15 19:51     标题: 回复 #1 虚无的存在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暗羽    时间: 2007-4-15 20:25

怎么搞的啊,看不懂:a58
作者: 淡6251    时间: 2007-4-15 2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套子    时间: 2007-4-18 09:50

啊 啊~~~~~
早就下了可是一直都不知道怎么用  
嘎嘎  终于让我找到你了  谢谢LZ了
作者: 杰爱婷    时间: 2007-4-29 19:25

顶了再来看
作者: 凌晨两点    时间: 2007-4-29 21:40

呵呵,学会了,我的而却是汉化的
作者: 阳阳蚁    时间: 2007-4-30 11:13

这个抠图是最好的吗?:a15
作者: 零世纪    时间: 2007-4-30 14:06

看起來效果挺好的...這個一定要下載來試試看了..thx~~~
作者: 陈剑平    时间: 2007-4-30 15:40

学习
学习



谢谢LZ
作者: dichdnal    时间: 2007-9-12 14:18

没办法下啊,还有链接吗
作者: llhhllhh    时间: 2007-10-27 13:27

有自带教程的!
作者: viking123    时间: 2007-12-24 17:23

好东西顶一下!
作者: conny26    时间: 2007-12-24 21:54

怎么都下不了 abc::08 abc::08
作者: xgxu    时间: 2008-4-3 21:20

挺好的教程,抠图是必学的内容.
作者: 划地为牢    时间: 2008-4-3 21:46

呼呼。。终于把抠图的问题解决了!
作者: zhangwang527    时间: 2009-6-11 19:33     标题: aasasa

好东西
作者: wanixm    时间: 2016-6-27 06:22

都没有啊,在哪里呢




欢迎光临 思缘论坛 (http://www.missyuan.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