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缘论坛首页
  • 论坛搜索
  • 下载记录
  • 每日签到
  • 设计软件,PS下载
  • VIP素材区预览
  • VIP素材区下载
  • 缘分币充值
发新话题
打印

[宠物] 名贵宠物狗 稀饭狗狗的来

引用:
原帖由 平面小手 于 2006-10-15 10:21 发表
原帖由 指间的承诺 于 2006-10-15 07:53 发表
好喜欢阿!

我自己家里就养了 Chihuahua 和 Pug

Samoyed 面部很甜美~ 我喜欢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Rottweiler,一种超级聪明的工作犬~

曾经我还想过要做 ...
是啊  但是我喜欢的Rottweiler在中国很少见

而且要在北京培育Rottweiler的B.I.S 根本就不可能……:a19

才仰秋落叶,又尚雪飘曳。唱着炎夏夜,灰了青春色……

TOP

太可爱了,楼主姐姐爱死你哒

TOP

引用:
原帖由 乖豆 于 2006-10-16 21:07 发表
太可爱了,楼主姐姐爱死你哒
难得碰到这么多爱狗的人``
开心哦``

TOP

更新了哦``
大家来看看 可爱不``

TOP

自己来支持下自己```

TOP

看到了我喜欢的Rottweiler

哈哈……

亲一个

才仰秋落叶,又尚雪飘曳。唱着炎夏夜,灰了青春色……

TOP

好可爱的狗    我家有只牧羊犬和杜宾    藏獒真威武啊  嘿嘿  真想养只

http://www.missyuan.com/attachments/day_061023/5_RLWsfN1AhTOl.gif

TOP

藏獒这东西吃人哦`
我朋友说 他有个朋友刚生的小孩被吃了``
家里又没人```那东西饿了` `就把孩子吃了`
所以可怕`

TOP

呵呵``````````最爱莱西````````````````````````

TOP

最喜欢小哈了,以后一定要养只!

TOP

发新话题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版权隐私 合作站点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 管理团队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5-2019 www.MissY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站长QQ8713688 邮箱8713688@qq.com